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提升教学质量 打造教育高地 光明区教育局学习《若干意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7 11: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7日讯 6月16日上午,光明区教育局召开《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邀请区委《若干意见》专题理论宣讲团讲师李强授课。

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凝心聚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李强围绕《若干意见》的宏观背景、起草过程以及科学城的建设目标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光明科学城建设的重要意义。据介绍,光明科学城将构建“一主两副”的科学装置集聚区空间布局,提升和保障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在科学前沿研究和众多领域研究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汉波表示,此次授课启发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区教育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建设光明科学城的历史使命感。光明教育人要乘着这股春风,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深圳区域教育高地,开启光明区教育事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全体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赶超领跑,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创造条件。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