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持续严查泥头车“顽疾” 一批违法车辆被查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7 22:31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龙艳明 彭翠玲)一段时间以来,公明街道执法队联合交警、交通等部门持续不定时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偷倒建筑余泥、垃圾及泥头车“扬撒滴漏”等乱象,有效打击泥头车各类违法行为,推进泥头车安全管理工作。

整治期间,执法小组分别在白天和晚上时段在北环路李松蓢公交站台定点设立检查关卡,采取“定点+流动”的执勤执法方式,加大对“泥头车”路面执法的管控力度,严查“泥头车”超载运输、非法倾倒、非法营运、扬撒滴漏等各类违法行为。6月17日晚,执法人员在检查卡口发现有泥头车存在车身不洁的问题,当即对其进行拦检取证,并依法对泥头车进行查处,对当事人及所属运输企业立案处理。据悉,每班次执法小组出动人员10人次,从年初截止至目前,共对过往的153辆泥头车进行全面检查,立案14宗,查扣16辆。

公明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保持泥头车整治高压态势,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继续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途经“泥头车”货车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对查处的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驾驶员重视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行车的好习惯。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