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8 11: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8日讯 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近一个月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研究推进近期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决战决胜专项斗争的紧迫感,深入群众当中开展线索排查工作,主动对接街道城建办、土地整备中心、城市更新开发主体企业,每周常态化开展线索摸排工作,重点从行业领域中出现的复杂和重大利益关系纠纷中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做到及时排查发现、及时打击整治。同时,进一步在项目范围内拓宽畅通举报征地拆迁过程中的黑恶势力线索途径,采取现场走访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宣传发动工作形式,调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黑恶势力,提供线索。

会议强调,要紧扣三年总目标,把握专项斗争工作的阶段性,抓住今年专项斗争“长效常治”这一工作重点和方向,在“建”字上下功夫,尽快建立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机制。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