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商会会员企业为境外人员集中隔离点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8 15: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叶海燕 王梓嘉)“作为马田商会的会员企业,我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辖区防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爱心企业深圳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先生表示。近日,马田商会一家爱心企业向光明区境外来深人员集中隔离点(马田街道薯田埔店)送去2万个防疫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马田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复工复产启动的第一时间,指导会员企业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和复工复产方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号召会员企业踊跃加入抗疫“后备军”行列,通过向抗疫前线、基层一线捐赠物资、积极落实适度减租政策等为疫情防控出力。截至目前,马田商会会员企业累计给租户减免租金约3600万元,捐款约30万元,向马田街道捐赠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约4万件。

据悉,作为马田商会的会员企业之一的深圳市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初期,了解到国内口罩供应紧张,其迅速引进设备,成立了一家专门生产一次性平面口罩、KN95口罩、防护面具等防疫物资的公司,为辖区口罩正常供应提供保障。记者还了解到,除本次捐赠外,该公司在深圳市中小学开学时,曾多次向辖区秋硕小学、红花山小学、公明第一小学等提供爱心帮助,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尽显社会担当。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