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免费为辖区重点企业安装漏电保护器463个 为企业安全用电“上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8 20:02

工作人员为企业安装漏电保护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王俊凤)近日,公明街道消安办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漏电保护器免费安装工作,为辖区16家重点企业免费安装漏电开关463个,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用电防线。 

6月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公明街道消安办聘请的专业技术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漏电保护器安装服务,对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试验,发现误操作或反应不灵敏等现象立即查找故障原因,当场解决问题,确保漏电保护器正常运行。 此外,在安装过程中,消安办工作人员还向企业有关人员宣传漏电保护器的工作原理及维护方法,普及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企业人员消除麻痹思想,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目前,辖区部分企业存在未安装漏电保护开关的现象,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因此,针对企业电气火灾高发问题,公明街道强化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用电措施,做好做实漏电保护器安装工作,并首先为排查出的16家问题企业免费上门安装漏电保护器463个,进一步确保企业安全放心用电,杜绝触电意外事故发生,为企业安全用电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