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甲子塘社区助老人激活颐年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9 11:02

甲子塘社区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办理“颐年卡”。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冯意清 文/图)近日,甲子塘社区工作站会同白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工作站一楼会议室协助银行工作人员为辖区老人激活“颐年卡”,自此,老人可以享受多项养老服务,得到老人一致好评。

当日,甲子塘社区干部带领社区专职工作者和社工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协助银行工作人员为老人激活“颐年卡”,细心地向老人讲解“颐年卡”的功能。在场老人对社区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社区真是服务到家啦!”年过七旬的麦伯激动地说。

甲子塘社区党委委员麦雯丽表示,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创造条件,想方设法为辖区老人做好事、办实事,在社区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老年人不断增强社区这一“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