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为夜宿街头醉汉提供帮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9 11: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9日讯 “快醒醒,你没事吧?”6月17日早上7点35分,张先生睁开眼发现自己并不是躺在家里的床上,当看到交警的面容以及身边不断呼啸而过的车辆,他一下子清醒过来,而前一天发生了什么他已经记不清了。

据光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介绍,当天早上,铁骑队员邢泽青、林伟武、曹金雨、李建明几个人在后底山二路处理投诉警情时,发现张先生躺在地上,他们走近试图喊醒他,然而没反应,通过观察张先生好像是睡着了,且身上带有酒味儿,于是轻轻推了推他,随后张先生醒过来。据了解,张先生昨晚酒醉后在地上睡了一夜。于是铁骑队员给他送上矿泉水,让他赶紧醒醒酒后回家休息,并奉劝张先生提高安全意识,适度饮酒,避免酒后遇到不必要的危险。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曾俊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