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党建(业务)讲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2 11: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2020年第六期党建(业务)讲堂。该局年轻党员分享光明区轨道交通建设情况,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对光明区轨道交通事业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

年轻党员从轨道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出发,就轨道建设全流程工作分享经验及看法,并对光明区各条线路进行具体讲解,对轨道6号线、6号线支线、6号线支线南延线、13号线北延线、18号线、26号线、29号线、30号线以及高铁、城际铁路等展开分析,总结光明区轨道交通发展的现状。年轻党员建议在未来的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中,从高标准建设光明科学城的角度出发,提前谋划,据实分析,结合区位优势,力争打造符合光明区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需求的轨道交通网络。

与会人员表示,轨道交通建设是提升区域交通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引领城市发展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了解光明区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情况,做好与之配套的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