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欢乐田园端午节闭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2 15: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6月25日至6月27日端午节期间,欢乐田园将闭园,节后将恢复线上预约入园。

记者实地走访欢乐田园发现,当前田园的荷花开得正盛,此前修剪过的马鞭草山坡正在晴朗天气里“紧锣密鼓”地生长着,已经泛出朦朦胧胧的紫色。采摘园里除了全年不断供应的木瓜之外,荔枝也进入收获期。此外,菠萝、玉米、水稻、油葵等农作物都长势良好,相信不久之后会给大家呈现出更丰富、更美好的田园景观和游玩体验。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园区目前处于景观轮种及养护期,部分项目正在施工建设。广大游客可关注“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信服务号,及时获取相关最新信息。端午节不能来园区玩耍给游客们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