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两体育场馆恢复开放室外游泳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2 15: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 记者近日从光明区体育中心了解到,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红花山体育中心两场馆室外游泳池现已恢复对外开放运营,实行预约实名制登记入场,疫情期间,群众体育中心同一时间段场内人数峰值不超过195人;红花山体育中心同一时间段场内人数峰值不超过204人,入场人数达到上限后采取管控措施。具体详情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光明区体育中心”了解。

据悉,欲前往两场馆游泳的市民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群众体育中心预约电话:0755-66641062、66641063(总服务台);红花山体育中心预约电话:0755-23191747、23191774;电话预约时间为每天9:00-22:00;超过预定时间15分钟及以上未到者,视为自行取消本次预约。疫情期间,标准池限制约100人,每条泳道不得超过10人,儿童池限制约30人,成人池(红体)限制约20人,不得多人同时聚集。记者了解到,区体育中心每日组织两场馆严格开展消杀工作,进入室外游泳池的泳客须在游泳池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出示“i深圳-健康码”和扫描体育中心信息登记二维码进行登记,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易秀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