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线上来运动 别样父亲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2 16: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赵蓉)6月21日是父亲节,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策划了一场特别的亲子线上运动会。父亲和孩子通过在家一起完成有趣的运动项目,录制成视频上传到网络平台,再由社工统一进行评比。

此次线上运动会,社工精心设置了亲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线上亲子跳绳、夹包投准、翻山越岭、1分钟传递亲情、1分钟眼疾手快等运动项目。视频中,孩子们和父亲一起协作完成,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通过线上平台举办感受分享会和运动会闭幕式,孩子们和父亲积极分享自己在活动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并用言语来表达对彼此的爱,通过拥抱的方式祝父亲节日快乐。

本次运动会集亲子性、趣味性为一体,打破了户外体育竞赛的固有模式。红星社区以运动会作为契机,通过不同形式互动,为父亲和孩子搭建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可以锻炼孩子们的钻爬、平衡、跳跃等能力,让他们体验到运动和竞争的乐趣,激发他们的运动潜能。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