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亲子主题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3 14: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 6月21日,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艺心向党 才华出‘粽’”端午亲子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模式。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发布线上线下活动通知,报名线上活动的45组家庭在活动前领取福袋香包制作材料并加入活动微信群,在活动当天通过区党群服务中心线上直播课堂,在专业手工老师的带领下,与报名线下活动的15组家庭一起学习中华传统习俗和各地特色的端午民俗知识,并亲手创作端午党建主题DIY香包,寄托节日美好祝愿。

在线下活动现场,15名家长带着孩子,在专业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巧手翻转,把片片布料制作成一个个精致的香囊,把普通的材料制成一只只可爱的鼠年卡通吉祥物。在线上活动微信群,45组家庭通过观看直播课,在微信群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也纷纷晒出自己制作的香囊和吉祥物。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刘姮 杨舟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