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3 17: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6月23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塘家社区两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党旗飘扬处,便是党心凝聚处,也是温情尽显之处。在两名老党员家中,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送去了慰问金及油、米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认真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们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在慰问过程中,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还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发展和基层治理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凤凰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老党员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据了解,凤凰街道在“七一”前夕,将陆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他们的“传帮带”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平安幸福家园。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