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募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3 22: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敏华 吕港强 姚思倚)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6月23日,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公明街道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捐款活动在街道办一楼大堂举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社区干部职工参与捐款。

当天,街道全体职工陆续走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此外,公明街道下辖五个社区也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在各自社区设置捐款箱,广泛动员和组织社区居民和企业参与扶贫济困。同时,公明辖区义工组织、公明商会会员企业以及施工单位也踊跃参与捐赠活动。

当天,公明街道为广东扶贫济困日筹集善款共约24万元。除现场捐款活动外,公明街道还通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倡导乐善好施的社会风尚,营造全民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