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小微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进展良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4 11: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公明街道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消除黑臭水体的工作部署,完成下村农贸市场包子铺及裁缝铺清拆工作,以保障上下村排洪渠支渠1按期补水施工。

近日,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关于开展下村农贸市场包子铺及裁缝铺土地整备工作的通知,公明街道办事处立即开展土地整备工作,重拳出击、稳扎稳打,仅历时11天,全面完成下村农贸市场包子铺及裁缝铺清拆工作,并移交施工面给施工单位,确保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村农贸市场包子铺及裁缝铺完成清拆工作,标志着公明街道辖区小微、暗涵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剩余节点攻克难关,为接下来决战水污染治理铺垫良好的开端。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