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举行《若干意见》宣讲会 讲解光明科学城建设事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4 15: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金霖/文 杨鹏/图)近日,公明街道举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邀请区委讲师团讲师、光明区政法委副书记赵峰为街道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赵峰围绕《若干意见》,为公明街道全体党员讲解了光明科学城建设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详细、生动地解读了光明科学城建设的8个方面和31条具体任务。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若干意见》精神,将所学所得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据了解,去年,公明街道集全街道之力,发扬“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作风,仅用26天就完成了光明科学城核心大装置区光明范围308公顷的土整任务,创造了土地整备的公明新速度。今年,公明街道将继续对标科学城建设目标任务,将科学城建设与辖区现有产业、社区发展规划、群众切实利益紧密对接,为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出更有力、更强力的公明力量。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