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4 15: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6月23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辖区企业检查疫情防控、企业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检查组先后到深圳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电电力设备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周边环境和安全设施,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听取企业诉求。

在深圳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提出的有关解决宿舍租赁及周边环境卫生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研究塘家新村垃圾投放点设置区域,督促搞好周边环境卫生保洁;帮助企业解决员工宿舍不足问题;及时跟进相关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深圳市深电电力设备发展有限公司,检查组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当前生产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为企业搭建资金贷款平台,摸清辖区部分有资金需求的小型高能企业,协调中小型商业银行与企业开展共赢合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维持发展稳定。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责任部门和社区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