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安全生产月”宣传 倡导居民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4 23: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磊)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在6月份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6月上旬,凤凰社区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动员会,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让社区更安全更宜居。活动中,凤凰社区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形式开展。线上通过居民群、企业群、“三小”场所群,推送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消防安全宣传等相关文章或短视频;线下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电子屏宣传栏播放消防安全短片等形式进行全覆盖、滚动式宣传。6月17日至18日,凤凰社区在招商局光明科技园举办了消防演习、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10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进一步增强园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

据悉,自6月份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来,凤凰社区线上发送安全宣传视频16个、文章12篇,线下派发宣传单页1000余份。倡导社区居民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会安全,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