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全面开展除“四害”宣传活动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5 00: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志鹏 彭翠玲)6月23日,公明街道执法队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蚊灭蚊为重点的除“四害”宣传活动,以有效降低“四害”密度,切实改善街道环境卫生面貌,强化社区小区疫情防控措施。当天共向沿街商户、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页共计600份。

活动中,执法队工作人员沿街发放“四害”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四害”的危害及防治方法,并动员个体户、社区居民消除卫生死角,积极参与到除“四害”的活动中来,切实加强病媒生物防制。此次活动有效减低了鼠密度,增强了市民的自我防护意识,预防传染病的流行。

据了解,公明街道充分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形式,大力普及除“四害”知识。同时通过集中培训等形式,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病媒生物防制队伍,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进行“搬家式”大扫除,不定期对草丛、绿化带、垃圾桶等地进行喷药消杀作业,营造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