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端午巡查不打烊 确保辖区平安稳定有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8 17:50

光明街道网格员端午巡查不打烊。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黄嘉欣)6月25日至27日,光明街道网格员全天坚守工作岗位,不辞辛劳,有序完成辖区节日期间巡查工作,确保假期辖区平安、稳定、和谐。

节日期间,光明街道网格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网格员恪尽职守,针对端午节假期出游人数较多的特点,一方面深入光明小镇绿道、大观园、花海等人员密集场所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派发宣传单张活动;另一方面,严查“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出租屋安全通道堵塞、危险用电等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隐患排查,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在针对“龙舟雨”降雨多发特点方面,网格员深入辖区的重点区域,加强巡查走访,并及时排查老旧房屋、危房住人、地面坍塌、易涝点及危险边坡等安全隐患。

据了解,节日期间,在光明街道网格中心累计出动网格员360人次,上报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通道堵塞、消防器材不齐全等各类隐患232宗,现场纠正隐患136宗,派发扫黑除恶、反诈骗等各类宣传资料及告知书共1115余份,这一股“蓝色”网格力量,为社区平安有序环境做出巨大的贡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