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隔离酒店主题党日暨战疫一线政治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8 23: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周静玲)6月28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公明街道在第二集中隔离点宝明城酒店举办临时党委“七一”主题党日暨“战”疫一线政治生日会活动,区领导胡育青,第二集中隔离点临时党委及下辖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2020年公明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宣传片暨战疫故事纪录片,共同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公明街道把党旗插在一线,筑牢疫情防线的事迹。活动中,胡育青为三个临时党支部的负责人佩戴党员徽章,在场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临时党委下辖党支部的2名党员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公明街道党工委还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入党当日的原版《人民日报》等报纸,激励党员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党员在漂流瓶上写下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并许诺1年内至少为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如既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在党员集体分享政治生日蛋糕和拍摄党员证的欢快氛围中落下帷幕。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集中隔离点临时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项活动新颖且有意义,党组织的关怀也让他们更有动力也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