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商会组织50家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8 23: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黄剑锋)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3日下午,光明商会与安监部门联合举办“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培训活动,吸引辖区5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谢俊汉担任主讲老师。讲师生动形象讲解了日常的消防设施种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引导在场人员在企业场所如何进行火灾预防、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及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据悉,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商会成立于2003年,是由光明工商业界人士组成的社会团体,会员企业包括民营企业、私营企业、外资企业等在光明投资的企业。光明商会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团结工商业界,增进友谊、协调关系、发展经济、服务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发挥工商企业经济作用,致力为光明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光明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责任对于每家企业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商会除了服务会员企业,积极联络政府职能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外,也会协同政府职能部门,以教育督导工作为抓手,协助商会各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将持续举行“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管理水平。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