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翠湖社区“万粽”一心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8 23:22

“红小二”给“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派送端午礼包。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记方)6月23日下午,翠湖社区党委组织了“粽情粽义,致敬最美逆行者”志愿服务活动。光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党支部书记向社区防疫卡口工作人员、环卫工人、网格员、民警等人送上粽子礼包和安康祝福,致敬抗疫逆行者。

据了解,该批粽子是由翠湖社区“红小二”们在当天上午自发到富力区党建阵地包裹出来的。这帮热心的“红小二”在粽子的材料选取、清洗、浸泡、包裹、蒸煮上都严格把关,力求每一只粽子清香可口。“红小二”杨阿姨表示,要赶在端午佳节前将亲手包的粽子送给长期坚守防疫卡口及辖区一线工作人员,表达对他们守护人民安全的感激以及共同抗疫的决心。

粽情粽义迎端午,粽叶飘香送最美。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翠湖社区党委以粽寄情,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尤其是坚守防疫前沿工作人员的致以节日祝福。翠湖社区工作人员均表示,将继续坚守一线岗位,全心全意做好为民服务,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迳口社区义工学包越南侨粽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