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拟用“三步走”缓解西田桥头拥堵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8 23: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秋贤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政法办公室协同公明交警中队、西田社区在西田桥头开展交通疏导调研活动。

公明政法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日常交通秩序治理行动中,北环路西田桥头处拥堵情况十分突出,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为此,公明交警中队每日安排数名交通协管员在西田桥头路口开展疏导行动,通过现场人工调节交通信息灯,引导市民依规驾驶电动车,缓解现场拥堵。公明政法办、公明交警中队、西田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对交通协管员的现场排堵工作表示肯定。

记者了解到,该路段为主要干道,交通繁忙,人工排堵效果有限。为保持交通通畅,缓解拥堵带来的交通压力,工作人员经过实地调研,根据现场情况提出对北环西田桥头红绿灯时长进行调整,同时对风景北路桥头,西田桥头,李松蓢桥头路口红绿灯设置指示信号灯,并在西田桥头路段申请大型货车全天限行。下一步,公明政法办将继续协调交警、社区等各方力量,确保整治建议落实到位,跟踪交通整治效果,及时调整工作方法,缓解西田桥头拥堵难题。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