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两新党组织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8 23: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陈誉 李逊)6月23日下午,光明区马田街道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党委组织举办的“品味端午传统佳节 体验多彩园区生活”主题活动在裕湖公园举行。活动共吸引近300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

据悉,根据街道党工委的要求,马田街道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端午节美食活动,营造温馨的端午节日氛围,让园区两新党员和企业员工体验“家”的温暖。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置了端午文化展示区、粽子制作体验区、趣味猜谜区以及流动党员之家等4个活动区域,党员群众通过提前预约,前往现场学习传统端午文化、了解深圳端午传统,并实地动手学习体验马田本土特色粽子制作。同时,此次活动开通了云直播,不能来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云体验”。在“流动党员之家”的摊档前,前来参加活动的流动党员还可以主动向党组织“亮身份”,现场咨询参加组织生活、转接组织关系等事宜。

“我来马田高新园区工作已经多年了,这里就像我第二个家乡一样。”参与活动的李小姐告诉记者:“这次来体验马田本土特色粽子的制作,仿佛闻到了家乡粽子的味道,很开心!”

马田街道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和“两新”工委的领导下,高新园区党委将继续以园区党员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开展多种贴心、暖心活动,增加党员群众的归属感。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