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开展专项大排查 严守居民舌尖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9 10: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 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组织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排查,督促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经营场所安全有序经营,保障辖区市民平安过节。

马田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商超经营的粽子等应节食品进行全面检查,查看经营主体证照资质是否合法有效等情况,把住食品原材料进货关口,并督促从业人员落实每日健康检查制度。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有的经营者存在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现场对经营者提出了整改要求,教育引导各商户重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执法人员还对各大卖场内的电梯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电梯运行状况等,同时要求商超负责人加强对电梯及扶手进行消毒,并做好相关记录。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