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9 11: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社区宣传活动,已在新羌社区、楼村社区举办了“铲除黑恶势力 创建平安光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2场。

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多样的、接地气的形式开展活动,包括现场悬挂横幅吸引群众,摆摊设点为群众答疑解惑,以及主动深入群众,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册等。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2人次,宣传30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620余份。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坚定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平安新湖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新湖街道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已形成常态化模式。依托社区防疫卡点在疫情防控期间向居民百姓派发宣传单张,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同时持续利用好固定宣传阵地,在辖区医院、工厂企业、农贸集市等重点场所及沿街墙面张贴海报3500张、悬挂横幅2060条,并充分发挥社区LED显示屏优势,切切实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黄耿萍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