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勤诚达项目部开展“健康体检进工地”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9 11:16

工友们参加体检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中建四局光明勤诚达项目部日前开展“心系一线工友 健康体检进工地”活动。100名一线工友参加体检。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中建四局光明勤诚达项目部积极组织协调,从方案策划、人员组织、联系体检中心等方面周密部署,在不影响正常施工的情况下,分批次安排工友们体检,在短时间内完成健康体检。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从内科、外科、血压、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入手,为工友们进行细致检查。体检结束后,他们还根据健康检查信息为工友们建立健康档案、提出预防疾病的科学措施,并及时给予正确的保健指导。

一线工人健康体检是光明勤诚达项目部关心、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体检让广大工友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使各种隐藏的疾病能够被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一线工友的身体健康;同时,调动工友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他们的工作责任心。

据悉,中建四局光明勤诚达项目部除了组织一线工友进行健康体检外,还为工友宿舍安装喷淋装置,合理调整施工作业时间,在施工现场设置休息站,每天向现场作业人员提供充足的凉茶。同时结合“夏日送清凉”活动给工友们发放夏桑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及劳保用品,有效促进安全生产,为推进施工打下良好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欣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