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启动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试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9 11: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 记者从光明区卫生健康局获悉,为促进老年人心理健康,光明区卫生健康局于近日出台了《光明区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试点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光明区将全面启动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试点工作,2020年试点单位为光明社区。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是国家级项目,将对光明社区65岁及以上常住居民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能力调查及能力建设、认知与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和评估。

据介绍,该项目的服务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3日的每日上午7:30-12:30、下午4:30-7:00,服务对象为年龄为65岁及以上、在光明社区居住半年以上的中老年人,参与者需携带身份证或居住证,前往位于明安花园广场的光明社区爱心饭堂方可进行免费心理健康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