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地铁6号线支线为一线人员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9 11:25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开展端午“送清凉”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 6月25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开展端午节送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们送上亲切的问候,以及表达崇高的敬意。

端午节当天,该项目一工区分别为管理人员和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饮料、水果、粽子等慰问品。该工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全体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感谢大家的坚守与付出,并叮嘱现场负责人要合理安排高温天气下的施工作业面,加强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的生活环境和施工环境。

该项目二工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携带解暑凉茶、水果、粽子等慰问品走进施工一线,向施工人员在节日期间仍奋战在施工一线,为施工生产抢抓时机表达深深的谢意,同时鼓励大家要团结拼搏、再接再厉,抓安全、控质量、抢节点,争取早日完成节点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罗珊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