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志愿者端午假期坚守景区志愿服务岗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30 11:30

光明街道志愿者端午假期坚守景区志愿服务岗位。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金雨彤 李晓敬)6月25日至6月27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以“道路交通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劝导志愿活动,总服务人次达117人次,服务时长达971小时。

端午节假期,志愿者们放弃休息,顶着炎炎烈日,每天从早上9点一直到下午18点坚守在辖区内各大景区出入口。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倡导游客文明出行,协助交警和工作人员开展交通疏导、指引游客有序停车,并带领有需要的游客乘坐接驳车等,他们的服务有效地减缓了景区人流、车流拥挤的情况,给在端午假期出行的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更便捷有序的道路交通和更舒适愉快的游玩体验。

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笑容和礼貌规范的指引动作,获得了广大游客的大力点赞,不少游客表示这次假期出行不仅让他们得到了放松,更是收获到了满满“正能量”,了解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大提升了自我的安全出行意识,今后有机会的话也要加入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伍,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