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两新工委开展科学城寻访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30 19:27

光明街道两新工委开展科学城寻访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龙韵如)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两新工委组织60余名两新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与光明同奋斗”科学城寻访主题活动。

两新党员先后前往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印象光明”展馆、光明科学城、欢乐田园进行参观学习,在声、光、电等各种多媒体技术应用下,全面了解光明的发展历程、科学城的发展规划、光明小镇的当下成果与未来设想。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增强两新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鼓舞两新党员在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共同携手创造光明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两新党员积极互动交流、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以后会坚定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光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