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全力做好快递、染洗行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30 23: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王俊凤)近日,公明街道消安办对辖区快递业、染洗服务行业的共90家企业及门店开展了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全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监督检查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化行业安全意识,把牢快递业、洗染服务业安全关。

行动中,检查组重点对各快递物流行业、洗染服务业工作场所的安全出口数量是否满足消防要求、是否在室内违规停放电动车、灭火器等建筑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同时,从行业的防疫物资、环境卫生和清洁消毒、健康教育宣传等多方面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针对个别快递业、染洗服务行业消防安全存在隐患、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行业负责人提出具体的整改指导意见,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叮嘱行业负责人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相关行业将每天在行业微信群上上报火灾隐患及疫情防控的自查自纠工作台账,公明街道消安办将根据其上报的台账,继续对其开展每周常态的动态检查,对标对表,切实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