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摄影大赛激发青年创作热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1 15: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 近期,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举办“摄时代风貌·展青春才华”青年摄影大赛,共接收投稿作品104幅。

此次摄影大赛活动经光明区摄影协会评委老师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网络评选“最受欢迎作品”5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了解,摄影活动自“五四”青年节始,历时月余。青年摄影爱好者深入挖掘新湖街道之景、人、物,用镜头定格美的瞬间,拍出许多赏心悦目、意义深刻的作品。参赛者钟先生说:“希望通过作品呈现我们对生活的观察,也希望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发现生活之美。”本次参赛作品展现了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青年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创作热情,增强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归属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宋念 黄彩玲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