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两新工委开展“红心向党”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1 15: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龙韵如)6月28日下午,光明街道两新工委在白花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党99周年 ”暨“红心向党”主题活动,30余名两新党员相聚一堂,学习手工制作国旗和党徽钉画。 

活动中,两新党员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述党徽的用途、党徽的构成及含义,接着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新党员们积极动手实践,细心勾勒国旗五星和党徽的形状。当一幅幅亲手制作的国旗和党徽钉画作品完成时,参与活动的两新党员们都感到十分自豪。

手工制作完钉画后,两新党员们积极进行互动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和使命。

据悉,光明街道两新工委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开展了多个丰富多样的特色化“七一”系列活动,吸引广大两新党员踊跃参加,进一步增强两新党员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推动两新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