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走访服务企业 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1 20: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月娟)6月29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上午,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周边环境和安全设施,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诉求。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认真记录并回应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求街道安监办和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制订具体解决方案。同时表示,凤凰街道将继续加大企业走访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通过现场走访、上门服务、电话沟通等方式联系辖区1868家企业,通过现场走访及网络问卷调查等方式收集企业反馈的问题,想尽办法予以解决。向辖区企业发放包括“深圳市16条”及“光明区15条”惠企政策等在内的宣传资料,指导和帮助企业领取稳岗就业补贴等。凤凰街道安监部门坚持防控、服务、宣传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严格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对企业厂房和设施设备、重大危险源、风险点等开展 “地毯式”“清单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