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为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1 21: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7月1日上午,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带队前往光明街道、马田街道,看望社区老党员及正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奋斗,为光明大建设大发展贡献力量。区领导刘桂林参加慰问。

“您是光明建设的‘开荒牛’,为光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向您表示感谢,祝您节日快乐!”在光明街道老党员梁鉴时的家中,王宏彬与老党员畅聊光明发展史,询问其身体及生活情况。据介绍,梁鉴时198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原光明农场党委书记,从“零”开始选地、定人、定土地、划大队,亲历并主持了农场的筹备和建设工作,为光明建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王宏彬表示,当前,光明区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期,就需要凝聚各方力量加快建设,不辜负梁鉴时老人等“开荒牛”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希望老人能够继续关心光明区的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建议,讲好光明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光明的发展历程,推动光明区建设取得新进展。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党员网格员张庆翰,对他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张庆翰主动放弃休假机会,立即上岗值勤,坚守在网格工作岗位上。他每日开展 “十查”,挨家挨户收集情况,排查重点地区人员,核实返深人员信息,为隔离人员配送食材、每日报送数据,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成为常态。王宏彬表示,在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光明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张庆翰继续努力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继续为党徽增光添彩。

在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牌坊防疫卡点,王宏彬与正在卡点值守的党员志愿者李瑞良亲切交谈,为他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据悉,李瑞良是一名退伍老兵,退休后积极参加合水口社区各项义工志愿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李瑞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到中粮云景花园防疫点值守,为小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尽职尽责,守护社区这个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感谢。”王宏彬向和李瑞良一样在卡口值守的党员表示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守住社区这道防线。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