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筑牢“安全网” 投控集团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2 19: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句子 李婧 通讯员 吴伟途)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投控集团在集团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一步有效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加快集团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6月30日下午,光明投控集团在光明经发甲子塘高新园区临时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模拟有限空间事故和火灾事故处理综合应急演练。

活动现场通过背景墙、安全拱门、设帐篷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体验活动分设八个区域,让参与人员体验灭火、疏散、心肺复苏急救、安全用品使用、隐患查找、安全视频观看、最新事故案例观看及安全资料发放,让应急体验贴近实际,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此外,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管理人员及承租商户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日前,光明投控集团及下属企业侨新公司在光明农贸市场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让大家牢记急救原则、要领与方法,提高了大家的应急能力。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