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脱困业务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3 10: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日讯 近日,光明区总工会在公共服务平台923会议室召开光明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业务培训会,区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各街道总工会,各区直属机关、教育、卫健工联会,建发集团工联会、卫光生物有限公司工会主要负责人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圳工会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区总工会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业务进行专题培训,深入交流探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疑难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全面对标解困脱困标准,对照问题清单,按照“七个一”工作举措,集中力量精准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剩余解困脱困任务;要积极开展“四规范”工作,进一步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标准统一、流程规范、程序严格、管理精细。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孙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