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致敬先锋送温暖,不忘初心传精神”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5 21:31

玉塘街道开展“致敬先锋送温暖,不忘初心传精神”走访慰问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史萌 陈蕾/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致敬先锋送温暖,不忘初心传精神”走访慰问活动。玉塘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带头对辖区老党员、退休干部,困难党员、战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群众及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玉塘街道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到辖区各社区、园区和机关部门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感谢他们积极为党和国家、为玉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玉塘街道党工委在“七一”期间开展的庆祝建党 99 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品等方式,落实组织“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心理上关怀”,全面体现党组织关爱,弘扬玉塘爱老敬老、扶贫助困的厚爱精神。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党员干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落实相关保障机制,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