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传递党情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6 19: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7月6日下午,光明区领导刘大岭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表达对长期工作在基层的老党员的关心,给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刘大岭一行首先来到光明街道光明社区和润家园党支部,走访慰问抗疫优秀党员廖云。据悉,廖云200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已有16年。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和润物业小区经理,廖云主动参于疫情防控工作,监测小区卡点的防控、布控以及值守工作,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刘大岭对廖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强调,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虽然稳定趋好,但仍有病例发生,切不可掉以轻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76岁高龄的老党员刘立人,疫情期间不计报酬发挥余热,他自掏腰包3万多元,坚持一个月,不惧风吹雨打,每天徒步把饮料、水果等物资送到城中村20多个卡点,鼓舞温暖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刘立人家中,刘大岭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带动更多青年党员践行责任担当,为光明大建设大发展贡献力量。

77岁的老党员郑秋元,党龄已有45年,他退休不褪色,积极投身翠湖社区文明创建及文艺指导工作,担任“美丽翠湖合唱团”团长、翠湖社区老年大学教导主任,关工委组长及糖厂党支部书记。来到郑秋元家中,刘大岭与他促膝而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社区相关负责人平时要多关注、关爱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刘大岭鼓励郑秋元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文明创建,提高创文知晓率、参与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