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邀专家解读《若干意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7 10: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7月2日下午,新羌社区党委召开学习会,邀请专家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进行专题解读。

会上播放了光明科学城宣传片,展示光明科学城未来风采。随后,区委《若干意见》专题理论宣讲团讲师围绕《若干意见》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建设目标、领导要求等方面介绍光明科学城的未来规划布局及近两年推进光明科学城建设情况。

新羌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光明科学城建设的直接参与单位,新羌社区承担着前所未有的使命和责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把《若干意见》的重要意义向社区群众讲清讲透,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光明科学城建设队伍中来,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廖志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