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深入一线岗位为党员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7 10: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7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刘桂林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三名党员工作岗位,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当天下午,刘桂林一行来到将围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出入口看望慰问正在值勤的党员陈凯宪。据了解,今年48岁的陈凯宪已经有15年的党龄。“你们辛苦了,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刘桂林对陈凯宪等坚守在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他表示,陈凯宪作为一名老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党员干部良好作风和形象,同时还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人,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随后,刘桂林一行来到公明第一小学看望慰问党员教师刘清萍。刘清萍是公明第一小学语文教师。其爱人是公明第一小学教师龚怀满,2020年6月7日主动报名前往广西百色田林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刘桂林亲切询问了刘清萍工作、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刘清萍在教育事业上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桂林一行来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看望慰问党员——中山七院院长何裕隆。刘桂林一行抵达医院时,何裕隆刚做完一台手术从手术室中走出来。见到来访的一行,何裕隆非常高兴:“感谢光明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手术室门外,刘桂林向何裕隆了解了医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在何裕隆带领下的医务团队为守护光明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努力,并向何裕隆致以节日的问候。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