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居民参观垃圾分类体验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7 11: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7月3日下午,由西田社区党委、西田社区工作站主办,光明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活动如期开展。

在垃圾分类展示中心,讲解员向居民介绍全市实施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四分”法、垃圾处理等内容。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边走边看,一个个竖起耳朵,听得非常仔细。居民们一起学习如何在“就餐”“购物”“生活”“学习”中做到垃圾减量。展示中心有很多由生活中常见的可回收塑料瓶、易拉罐、纸筒等制作而成的精美艺术品,这些作品吸引大家的目光,也让居民明白了“弃物再生 分类生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大家一起去实践。

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美好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凯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夏季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