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光明区人大代表慰问新湖防疫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7 11: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近日,光明区人大代表陈富斌、陈建光以及余同样等分别到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社区卡点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品,对卡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社区卡点,区人大代表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防护,劳逸结合,缓解身心压力,同时也要照顾好家人。区人大代表们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楼村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勇敢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向好,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希望卡点工作人员仍要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重要防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及时了解一线工作人员思想动态、困难并传递组织关怀,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和政策。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陈佩诗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