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司机拾学位材料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7 11: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这个包对于我们来说特别重要,里边不仅有钱,还有大量证件,孩子马上就要报名上小学了,包丢了就会耽误孩子上学。”近日,陶先生夫妇专程来到西部公汽三分公司长圳车队,领取了自己丢失的物品,并不停地感谢车队工作人员为他们找回了丢失的证件等。

近日,市民陶先生与妻儿乘公交车前往光明人民医院给孩子做入学前的体检,不慎将手提包遗落在车上,包内装有少量现金,还有身份证、户口本及小孩申小一等重要材料。陶先生发现手提包还在M261路公交车上,他试着追赶公交车,希望找回手提包。路边的好心人提醒他可联系公交车队找回手提包。随后,陶先生通过114电话平台,联系上了车队。

1小时后,陶先生收到车队回复手提包已找到。经核查,陶先生的手提包已被驾驶员李立保拾到并交给调度室保管,陶先生得知自己的手提包在车队调度室时,他赶忙打车前往车队。陶先生拿回包后激动万分,一直拉着调度员的手说谢谢。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万桂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