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开展“庆七一 战疫情 促增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7 11:37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开展“庆七一 战疫情 促增长”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张益兰 文/图)近日,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联合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中电建光明水环境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建项目参建单位,在红坳村整村搬迁安置房项目现场“青鹏港湾”党建社区开展“庆七一 战疫情 促增长”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组织党员代表实地参观红坳项目02地块现场示范区和青鹏港湾党建社区,并围绕“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主题展开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党性觉悟,让党旗在项目攻坚现场高高飘扬。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红坳项目02地块施工现场,跟随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最新的建设进展。目前,红坳村整村搬迁安置房工程02地块1号楼的主体结构已经顺利封顶,其它楼栋全部处于标准层结构施工阶段,为今年项目竣工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地入口处附近设置有专门的安全教育展示馆,馆内通过展示相关的消防安全用具,陈列安全施工相关的宣传展板,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建筑施工安全有序开展。

在“青鹏港湾”党建社区鲜红的党旗前,区建筑工务署分管领导任东同志带头领誓,全体党员保持整齐的队列和适当间距,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青鹏港湾党建社区的群众诉求服务站、阅读室、理发室等多个功能区。青鹏港湾党建社区是2019年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依托红坳村整村搬迁安置房项目,打造的一个集党建活动、安全培训、夜校学校、心理咨询、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党建进工地”品牌社区,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激发更强的工作活力,为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提供正确的航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有效地推进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在最后的“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主题交流会上,各项目参建单位的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交流。会上要求,党员同志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勇于争先,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创新工作模式,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带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