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8家社区股份公司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7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近日,在光明建发集团的指导下,其下属的明湖公司邀请8家社区股份公司举办了2020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将建发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好、做实,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集团安全管理水平上台阶。

据悉,竞赛答题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单选判断题、多选实操题、看图找错题。题目中还设置了“雷”区,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比赛期间,参赛选手表现积极,团结合作,每道题目都竭尽所能,9支队伍的分数都十分接近,竞争非常激烈。在答题过程中,评委根据答题情况进行专业点评和纠正,帮助参赛者们做到现学现改现用。

“一次安全知识竞赛可能一个多小时,一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也就持续一个月,但是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安全生产工作就结束了,我们就能放松了。”活动结束后,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强调,要以此为起点,牢记肩上的责任,时刻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好。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