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约吧!光明农场大观园推出网红“喊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7 11:42

游客体验喊泉。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近日,光明农场大观园推出了“喊泉”这一网红体验项目,通过人发声的高低、时间的长短来决定喷泉的喷射高度和持续时间的长短。该项目极具挑战性、趣味性、观赏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是推广阶段,“喊泉”项目还能免费体验。

“喊得越大声,水就喷得越高。太好玩了,很解压。”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锦鲤池内体验“喊泉”。一名市民正在对着一个大喇叭大声喊,随着声音大小,喷泉像跳舞一样时高时低,非常有趣,而且很具观赏性。据悉,为了丰富景区游玩项目,在端午节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引进了“喊泉”项目,让游客感受最近的网红项目。游客只要对着声孔大声喊出来,平静的水面立马窜出一支喷泉,喊的声音越大,泉水喷得越高。“喊泉”旅游项目一经推出,深受游客的喜爱。

园区工作人员介绍,喊泉作为一种娱乐互动项目,其工作原理是通过控制器控制喷泉的上升速度以及其高度,在呐喊的同时将声波转化成动力,泉水就会喷涌而出,喊的声音越大,持续时间越长,泉水喷射的也就越高,不仅测试肺活量的大小,还可以检测声调的高低,同时也能起到释放压力的作用,用喊的方式发泄积压的情绪。喊泉的出现,成为人们释放压力的绝佳方法。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当前是项目推广阶段,到园区游玩的市民可以免费体验“喊泉”。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文 管强/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