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尾社区向广西贫困地区捐赠衣物献爱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7 14: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晓怡)7月6日,记者在光明区凤凰街道了解到,连日来,该街道塘尾社区工作站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开展“爱心募捐”活动。社工通过线上居民“微信群”发布通知,让社区居民了解贫困地区的生活用品需求,号召居民提前整理好家中闲置的七成新以上干净的衣物、鞋帽、被子、床单、蚊帐等,尽己所能向贫困地区群众奉献爱心。

近期,天气非常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居民的热情,居民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到现场捐赠,现场涌动浓浓的爱意。居民吴女士来回两趟捐赠全新未拆封衣物53件。“家里闲置的衣服比较多,都是七成以上新的,希望捐赠的衣服能对当地人民有所帮助。”居民麦女士说道。社工对捐赠者的姓名、电话号码及捐赠衣物等逐一进行清点登记。据了解,塘尾社区共募集衣物459件、鞋子15双、床单被套5套,募集到的物品将统一捐赠给广西壮族自治区田林县平塘乡和旧州镇的贫困家庭。

塘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献爱心募捐活动,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让闲置的衣物重新发挥使用价值,支持贫困地区居民的生活,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陈圆圆]